省政协来我县调研“三治融合”基层协商工作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毛鑫报道)5月22日,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汪梦军一行来我县调研“三治融合”基层协商工作。市政协主席洪再林、副主席吴佑元参加调研。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启动了以“自治为目标,法治为保障,德治为基础”的基层治理创新实践,积极探索自治、法治、德治相融合的治理体系,通过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学习借鉴“枫桥”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同时,重点突出群众主体地位,丰富活动载体,增强法治观念,积极推进了乡村“自治、法治、德治”体系建设和协商民主发展,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格局。

汪梦军对我县“三治融合”基层协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基层部门要把“三治融合”工作做好做实,实实在在的利用好“三治融合”治理体系解决群众关心问题,提供群众需要的公共服务,营造和谐文明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何朝阳、罗霞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