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县奥体中心举行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刘明正报道)激情迎五运,艾都展新颜。今天上午,黄冈市五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县奥体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少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风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初夏的蕲阳大地郁郁葱葱,生机盎然;县奥体中心体育场绿草茵茵,恢弘大气。运动场上,由县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社区群众方阵组成的“艾都蕲春、激情五运”字样蔚为壮观、格外醒目。

上午8时30分,誓师大会开始,全场高唱国歌。

陈风在誓师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市五运会在健全机构、场馆建设、赛事组织、氛围营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各项工作。

陈风强调,办好市五运会是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誓师大会为起点,奋战100天,进一步明责任、强领导,建机制、保运作,排工期、快推进,加投入、精管理,保安全、抓稳控,广动员、造氛围,全面掀起新一轮市五运会筹备工作热潮,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

誓师大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文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朝阳宣布市五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启动。

县公安局、文旅局、城管执法局、卫健局、团县委、住建局、教育局、漕河镇负责同志在誓师大会上表示,将按照组委会的统一部署,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坚决打好市运会筹备工作攻坚战,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誓师大会还以不同方式展示了市五运会会徽、会歌、吉祥物。由火炬、艾叶等元素组成的市五运会会徽线条流畅、洒脱动感;会歌《五运传蕲》,以激昴的旋律抒发了风流黄冈、艾都蕲春阔步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吉祥物“艾嘟”“艾尼”巧妙地将传统文化和时尚新潮设计融合在一起,表达“艾都爱你”或“爱你艾都”之意。

现场还开展万人签名助力五运、奥体中心场馆开放日活动。

县领导段宇新、蔡璐、胡学文、陈大柱和吴学胜出席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