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持续推进 “两站两员”和“路长制”建设

6月14日,全县“两站两员”和“路长制”建设工作现场会在蕲州镇举行,安排部署全县“两站两员”工作和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红石头社区

      农村“两站两员”是指在乡镇设立“交管站”、配备“安全员”,在村级设置“劝导站”、配备“劝导员”,以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监管。


席盘石村

      与会人员参观了蕲州镇红石头社区、银山村、席盘石村交通劝导站以及蕲州二小和蕲州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对劝导站工作台账、规章制度进行了现场观摩,认真了解劝导站的工作运行和管理模式。

蕲州二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李国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及有关部门要按照“统一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调配合,社会各方面联合行动,齐抓共管”的总体要求,将道路交通安全“两站两员”和“路长制”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集中力量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参与配合,为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创造良好的氛围环境,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作者:蕲春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