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天禧孵化园项目签约落户城南现代服务区

   蕲春广电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 经过县第六招商分局近半年的洽谈磋商,深圳中融天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月5日正式与县政府签约,计划投资2.8亿元在城南现代服务区建设蕲春天禧孵化园项目。县长詹才红出席签约仪式。

  孵化园项目是政府为创业者搭建的制度性、智能化的服务平台,能为入驻的初创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者提供基本的生产经营场地以及有效的创业指导服务和一定期限的政策及资金扶持,是具有持续滚动孵化和培育创业主体功能的创业载体,也是各级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筑巢育凤的平台。

 

   深圳中融天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8亿元,在城南现代服务区东壁大道与经五路交界处,建设一个综合型、服务型的孵化园。项目主要以中小微企业成长生命周期为标准,分别提供基础层面服务,提高层面服务和发展层面服务,以达到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的目标,力争将入驻的医药型、科技型、金融型、电商型中小微企业比例提高到70%至80%,建成服务质量高、效益好、运营佳的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使其成为全县乃至鄂东南创新创业的重要基地。

  副县长胡杰代表县政府与深圳中融天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迪生、副县长李国忠参加签约仪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