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食药监局召开强化履职尽责工作动员大会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郭方立报道  4月24日上午,蕲春县食药监局召开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强化履职尽责工作动员大会。县纪委纠风办负责人陈隆,县食药监局局长占琰等班子成员及全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甘文胜宣读了《关于印发<强化履职尽责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纪检组长石新亚传达了《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履职尽责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省纪委纠风办关于履职尽责工作的相关要求。县纪委纠风办负责人陈隆就我局强化履职尽责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不能怠职失责;二是要精心部署,精心准备;三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四是要以查促改,立行立改;五是要拓宽渠道,开门纳谏;六是要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工作开展。会上当场签订了《强化履职尽责目标责任书》,各监管所(分局)、股室负责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占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强调全局系统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履职尽责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任务,共同发力做好履职尽责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强化措施,确保履职尽责工作取得实效。

 

  下午,县食药监局又迅速召开了全县食药监管系统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稽查工作培训大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局食品药品稽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印发<开展食品药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我局《2017年食品稽查工作要点》、《2017年药品工作稽查要点》;药品稽查局、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分局进行了稽查工作典型交流发言;局班子成员与各监管所(分局)、稽查局、相关股室当场签订了《食品药品监管稽查执法工作责任书》。会议强调,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强化履职尽责的重点工作,要以铁的纪律抓好这项工作,要以创新思维抓好食品药品稽查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证廉洁从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