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一线看作风】檀林镇:真诚换取信任 细节成就作为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江畅报道)真诚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作为。在“122”项目拆迁工作中,檀林镇用真诚换取拆迁群众信任,在乡镇中抢先破户,如期完成征收协议签订工作。

在这次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中,檀林镇负责包保20户,在所有乡镇中是包保数量最多的。面对这一情况,檀林镇迎难而上,迅速行动,在各乡镇之中率先破户,给所有征迁干部增加了信心,也能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随后,檀林镇还一鼓作气,连续签约五户。

檀林镇党委副书记 高银:接到拆迁任务后,我们书记镇长亲自带队,带领我们18名干部,到漕河镇十里畈村五组、六组进行拆迁。

在拆迁工作中,檀林镇十分注重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十里畈六组的一栋六层楼房,是整个社区最高、面积最大的房屋,户主是傅氏兄弟四人,其中老大常年不在家里。为了让户主了解拆迁政策,檀林镇决定要找到户主,并当面了解情况。

檀林镇党委副书记 高银:通过我们干部摸排,其中傅氏老大在中山工作。我们镇长带领镇村干部还有指挥部的领导,一起亲赴中山,当天去,当天我们就签约了。

真诚是一把钥匙,能够打开拆迁群众的心锁,也能打开他们的家门。随着工作的深入,檀林镇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仅10月13日这一天就签约7户,在10月14号凌晨两点,最后一份房屋征收协议也已经签订完成。

檀林镇党委副书记 高银:拆迁目前拆了一半,我们接下来的任务依然很重,在县委县政府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拆迁任务。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