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秋季主体培训班结业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高适报道)11月12日,为期一个月的县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暨党代表培训班、股级干部暨妇女干部培训班两个主体班正式结业,参加培训学习的193名学员中产生了5名优秀班干和30名优秀学员。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肖红军对培训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期主体班理论教育最系统、学习态度最端正、授课老师最权威、考勤签到最严格、学习笔记最认真和党性锻炼最强化的“六个最”特点。

肖红军希望,学员们要把这次学习培训运用到今后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思想理论武装,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要适应时代要求,勤于学习提能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主动站在群众的最前沿,切实担负起党和政府的责任;要扎实履职尽责,始终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切实增强落实力和执行力;要保持清廉本色,牢记使命转作风,用党规党纪架起一道“防火墙”,做到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讲诚信,努力为推动蕲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