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跟着蕲检女神们一起去屏风古寨踏青吧!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程珊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当人们还没来得及褪去冬日的厚衣衫,春姑娘就用她热情的双臂拥抱了世界。在这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为了让蕲春县检察院的女干警们舒缓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三八”妇女节,该院工会组织全体女干警赴该县屏风古寨郊游踏青。

      上午8:30,全院23名女干警坐上了开往屏风古寨的大巴车。

  阳光透过车窗玻璃照在每个人的脸上,女神们的心情自然也是棒棒哒,笑容如同这春日的阳光般和煦温暖。

      汽车在山间疾驰,窗外的景色透露出盎然春意。成片的油菜花竞相开放,将田野染成了金黄;早樱不惧料峭的春寒,竟也开始吐露芬芳;桐子树也是最早感知春天的植物之一,零零星星开着些白花,仿佛洁白的菜粉蝶扑棱着翅膀落在枝头......这生机勃勃的一切,让整个世界都明亮而热烈起来。

      目的地所在村部的这株“茶神”,成为沿途春景里最为炽热的存在。满树花团锦簇,像一团团烈焰,点燃了远道而来客人们的热情。大家争相拍照,安静的村庄顿时热闹起来。

      稍作休息后,登山之旅开始了。屏风寨位于株林镇东北约10公里处,和三角山风景区隔山相望。这里生态资源丰富,景观奇特。山上怪石嶙峋,佳木错落其中。

      一路拾级而上,一边感受初春山间的景色,一边畅谈生活,不失为一种放松减压的好方法,山谷里回荡着她们轻松欢乐的笑声。一个多小时后,她们登顶,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在生活中,每一位女神都扮演着各自的女性角色——她们是孩子慈爱操劳的母亲,是丈夫温柔贤惠的妻子,是父母懂事孝顺的女儿;在工作中,她们是我们并肩作战的好同事,个个都是聪明能干的“铁娘子”,她们开辟了自己的事业天地,也用双手共同撑起了蕲春检察事业的“半边天”。她们全身心为家庭和工作付出,是我们打心眼里尊重和崇拜的新时代女性,是我们的蕲检“娘子军”!

 

  冯唐诗云:“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而在我们眼中,春风十里,不如咱们蕲检女神。愿你们继续活出自己的精彩,在人生舞台上绽放得更加自信夺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