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才红主持召开城南现代服务区还建房建设督办会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10月14日,县长詹才红主持召开城南现代服务区还建房建设督办会,要求各责任单位把还建房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全力推进还建房建设,确保群众如期搬进还建新居。

会议听取了先期启动建设的八斗地、十里畈、杨树畈、付畈、白河还建房安置情况和白河二期、十里畈二期还建房建设筹备情况,分析研判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困难。

詹才红在讲话中指出,加快还建房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其进度如何,事关党和政府的公信力,事关被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安定发展的基础。各责任单位要把还建房建设摆上突出位置,严密组织、科学施工,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在建还建房施工任务,确保群众如期搬进还建新居。要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白河二期、十里畈二期还建房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白河二期还建房2019年元月1日前开工建设,十里畈二期还建房2019年3月1日前开工建设。要打破梗阻,清除障碍,各有关职能部门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审批手续、资金结算等实际问题,要及时跟进,主动服务,不拦路,不拖后腿,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县领导肖红军、周迪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