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司法局“以案说法”敲响 社区矫正工作纪律警钟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 华厦报道   为进一步教育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实效,5月24日,蕲春县司法局以湖南新化“司法所长微信骚扰女缓刑犯”的典型案例集中对辖区内15个司法所负责人进行警示教育。

今年5月上旬,湖南新化县爆出“女缓刑犯称遭司法所长言语骚扰”的贴文,引发强烈舆情,经当地纪委部门调查核实,贴文反映问题基本属实,新化县纪委监委对西河司法所所长肖某予以停职并进行纪律审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湖南新化的舆情事件暴露的正是少数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党纪法规意识淡薄,生活工作作风散漫问题,其充满低级趣味的骚扰言论,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的形象。社区矫正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刑罚执行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更不允许以权谋私,违法乱纪行为发生。我希望今天来接受警示教育的司法所长们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牢记工作纪律,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不碰红线,不逾矩。”蕲春县司法局负责人表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