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吹响农村公路向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角


8月7日上午,蕲春县召开全县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吹响了农村公路向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角。



与会人员参观槐树山公路驿站

参观“两县三镇”观景台



张塝镇就“示范乡镇”创建作了经验交流

漕河镇就农村公路“共建共管共养”作典型发言

株林镇、刘河镇就2019年争创全省“示范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县农村公路局通报了当前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度,指出了存在问题,重点对深度贫困村交通补短板工程建设、“示范乡镇”创建、农村公路管养半年综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四好农村路”是党中央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举措,是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脱贫攻坚工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擂项目、补短板、惠民生。

一是坚持目标任务导向,强化工程质量,全面完成今年“示范乡镇”创建工作任务;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坚决打赢深度贫困村交通补短板及“ETC”安装攻坚战;

三是坚持责任导向,紧紧围绕年度农村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切实负起责任抓好督办落实;

四是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农村公路管养工作,不断提升管养水平,真正实现农村公路“养必精良、管必到位”的良好格局,全面促进蕲春县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军、农村公路局局长王贤德及各乡镇(办)分管交通领导出席会议,县交通运输局综交股、农村公路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蕲春县农村公路管理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