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莲调研市五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刘明正报道)8月22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少莲在县奥体中心调研市五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时强调,要精心组织,注重细节,加强统筹,确保开幕式圆满成功。

市五运会开幕式将于9月6日晚在县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分暖场节目、开幕仪式、文艺展演三个部分。其中,暖场节目突出广大人民群众各个年龄层次围绕全民运动开展各种健身、养生活动,充分阐释蕲春大健康文化氛围;文艺展演分《文昌千秋》、《艾都腾飞》等八个篇章,相关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之中。

调研中,赵少莲察看了奥体中心基础设施现状,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节目彩排,并同开幕式导演组就节目编排、舞台声光应用交换了意见。她强调,市第五届运动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蕲春县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组委会各工作专班一定要围绕“接待服务要周到、城市环境要优美、宣传氛围要浓厚”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注重细节,加强统筹,务实推动开幕式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全方位提升和展示蕲春对外开放形象;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赛事安全、场馆安全、公共服务场所安全万无一失。

赵少莲特意叮嘱组委会负责同志,开幕式当天要邀请环卫工人、劳动模范等基层一线劳动者代表到奥体中心观看开幕式,以向全县各行各业劳动者常年累月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杨志文、徐晓燕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