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才红督办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和城投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8月27日,县长詹才红在督办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和城投工作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合力解决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和投融资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詹才红分别听取了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和蕲春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情况汇报,分析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具体解决途径和时限。

詹才红说,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是我县打造工业强县的重要平台,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合力解决河西自来水厂、还建房建设、园区规划区以外居民点规划、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园区垃圾中转站等问题,为园区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保障。园区要围绕“拆迁、平整、厂房”六字定位,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保进度,以新一轮项目建设奋战三季度。

詹才红强调,投融资是一个城市保发展、保建设的前提和根本保障。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主动出谋划策,尽其所能为城投集团排忧解难,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要合力完成相关资产整合工作,提高市场驾驭能力;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抓好融资主渠道,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

何朝阳、刘琳和吕卫军、胡学文、陈青参加督办。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