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河镇举办扶贫济困募捐暨帮扶干部培训大会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张建华报道     12月14日,蕲春县漕河镇在县会展中心举办扶贫济困募捐暨帮扶干部培训大会,来自全镇54个村(居)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帮扶干部约1500人参加了培训及募捐活动。县扶贫办主任严勇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扶贫手拉手,募捐献爱心”。中美商贸有限公司、李时珍医药集团等14家企业老总为贫困户代表现场进行了捐款;漕河镇14个社区和杨四岭村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先后募捐资金达60万元,被漕河镇党委政府通报表彰为“突出贡献奖”,并授予了锦旗。

募捐结束后,县驻村办主任王炳为全镇驻村帮扶干部就扶贫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授课。

会议最后,漕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孟就做好当前省、国家脱贫验收工作提了要求;镇宣传委员方华就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