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黄黄高铁项目加快控制性工程建设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祥报道)黄黄高铁项目加快节点性、控制性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夺回前期疫情耽误的工期。

在黄黄高铁赤东段铁家冲隧道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车辆川流不息,整个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

黄黄高铁3标段一分部隧装部部长  宁路路:目前铁家村隧道累计开挖进掘750米,剩余开挖进掘预计到7月底全线隧道贯通。

铁家冲隧道全长860米,是黄黄高铁蕲春段的节点性工程。为把疫情影响的工期追回来,建设方在严防严控疫情的前提下,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有序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范家岗特大桥转体连续梁工程是黄黄高铁项目在蕲春境内同时跨越铁路和县道的唯一一处控制性工程。该工程采用长度360米的转体梁跨越京九铁路和225县道,技术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中铁四局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工艺流程,确保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

范家岗特大桥转体连续梁工程现场副经理  司松波:我们计划9月初完成桥梁转体工作,国庆前完成连续梁合拢工作。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