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横车镇扎实防汛备汛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祥报道)横车镇立足于防大汛、救大灾,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马湖村马湖泵站承担周边7个村的防汛排涝任务,是横车镇防汛期间重点防守地段。进入汛期马湖村织技术人对泵站机组、排水泵、用电线路和防护网等设备状况开展全方位排查,保障汛期能顺利排涝。

长石村土门坳水库也备足救生衣、编织袋、沙石等防汛物资,村里组织人员每天对大坝、高陡边坡、河道沟边、险工险段进行拉网巡查,村里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制定防汛抢险排险预案,保障水库汛期安全度汛。

防汛无小事,入汛以来横车镇提前部署,科学制定防汛抗洪应急预案。

横车镇党委副书记 程杰:横车镇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调整了指挥部成员,明确了防守责任,完善了防汛预案,组织了应急演练,备足了防汛物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