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科技创新情况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祥报道)9月1日-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东英一行来我县调研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勇参加调研。

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技惠企政策扶持力度,有效推动企业、科研人员和社会各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实行专项奖补资金,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成本,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目前,全县有省高新技术企业24家,引进专家创新团队13个,省级技术研究平台4个。

何东英一行先后前往李时珍医药集团、蕲艾堂科技有限公司、天禧孵化园,了解医药研发生产、蕲艾产品创新开发和科技应用等情况。听取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何东英充分肯定了我县科技驱动创新发展成果,希望进一步结合本地产业结构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紧抓发展机遇和政策机遇,以科技创新助力蕲春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局长胡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路,副县长张保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