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山东援蕲医疗队队员重访蕲春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 张慧娟报道)10月3日,山东援蕲医疗队队员刘丽和山东省援助其他县市的9名队员携家人来到蕲春,重返故地,共叙友情,畅游重启后的医圣故里。

今年年初,包括刘丽在内的山东省援蕲医疗队52名队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帮助我县在3月21日圆满实现“四个清零”目标,为蕲春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重返蕲春,刘丽来到县人民医院,亲切看望了昔日并肩战斗的战友,饱含深情地回忆了那段同时间赛跑、病魔较量的难忘经历,并再次感谢蕲春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山东援蕲医疗队全体队员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祝福蕲春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祝福蕲春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刘丽一行还参观了李时珍纪念馆、李时珍百草园,近距离感受蕲春厚重的中医药文化底蕴,领略重启后医圣故里的秀美景色,表示要当好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使者,让更多的山东人民了解蕲春、关注蕲春。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