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张榜镇:贴心服务推动拆迁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彦志报道) 张榜镇在推进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中,视群众为亲人,一手抓协议签订,一手抓安置服务,赢得拆迁户对项目建设的理解和支持。

徐俊豪家庭是县一中扩建项目地块的拆迁户。10月17日,责任包保的张榜镇征迁工作专班一行20多人,齐刷刷来到徐家,动手帮徐俊豪整理家具、衣物,帮他搬家腾空房子。

在这之前,徐俊豪心里想,他签订了房屋征收协议,包保单位可能再不会管他们了,没有想到张榜镇包保专班服务工作还这么细心和贴心。

漕河镇八斗地村1组  拆迁群众  徐俊豪:作为这次一中扩建项目,也是对全县教育一个大好事,我个人很支持。(张榜镇专班)他们工作做得很细致很到位,得知我家庭路途遥远,从上面调来20多个人协助搬家,我对他们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事事牵着政府心。像对待徐俊豪家庭这样,在房屋征收拆迁包保工作中,从上门宣传做通思想工作,到签订协议,到搬家拆除,张榜镇专班7个小组各司其责,一包到底,做实做细拆迁户的包保服务全链条工作,让拆迁工作赢得民心。

张榜镇党委副书记   吴涛:我们还要做好搬迁户的安置和腾房工作,解决他们在搬迁过程中的一些生活困难,争取提前完成县指挥部安排的拆迁任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