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省营商环境考核组来我县调研考核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10月24日,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考核组组长杨翠丽带队来我县调研考核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长、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詹才红陪同调研。

环境是根本的、最持久的竞争力,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体,今年在疫情影响下,如何帮助企业活下去、发展好,打赢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县委县政府直面正视环境不优的现实问题,以壮士断腕、刀刃向内的勇气,采取更大力度、更实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成立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实行县委书记、县长“双组长”制,出台《入企调研检查登记备案暂行制度》和《蕲春县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具体措施》,列出128个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持续开展惠企政策落地、工业项目全程代办、入企检查登记备案制等六项蕲春特色工作。深入推进“护航行动”,大力开展“四进”攻坚行动、招商引资项目“面对面”督办会、“千名干警进千企”、全县民营企业家座谈等活动,旗帜鲜明为企业和企业家站台,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考核小组对蕲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把营商环境打造成蕲春疫后重振、浴火重生的金字招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汪才伦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