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林业局认真组织开展“长江生态大保护”林业专项行动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贺明明报道 根据省林业厅、市林业局的统一安排,9月21日7时至22日2时,蕲春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长江生态大保护”林业专项行动。

这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6人次,出动警车8次,清查野生动物收购点3处、集贸市场5个、野味餐馆13家,收缴乌梢蛇2条、王锦蛇7条;盘查车辆25台,查处违法运输木材30吨,非法运输野生动物野鸡29只,立案3起。

为确保这次行动取得实效,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建军为指挥长,森林公安局局长叶青、教导员陈小平为副指挥长,森林公安局、稽查队、森防野保站等14名同志为成员的“长江生态大保护林业专项行动”集中统一行动。行动期间,湖北省林业厅副厅长蔡静峰、黄冈市林业局局长陈选明、黄冈市森林公安局局长伍雄军等领导分别到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为我县行动工作给予了极大鼓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