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一线看作风】县烟草专卖局细心服务赢得支持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吕梁报道)县烟草专卖局在推进房屋征收工作中,从细微之处入手,着力帮助解决征收对象户面临的实际困难,用合情合理的政策引导打开征收对象户的心扉,实现了征收“协议签订怏、房屋拆迁快”的“双快”成果。

十里畈社区六组居民付正徳是这次县烟草专卖局包保的6户征收对象之一。前段时间,在县草专卖局征收专员心、组致的沟通和帮助下,付正德很快同意了签订征收协议,但是由于房屋的楼层高、家里居住人多,家电、生活用品一时间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存放。在了解到这一困难后,县烟草专卖局主动上门协调解决这一问题,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十里畈社区 徐和平:这次拆迁,说句不好听的话,在这住这么多年,确实有点舍不得。但是这次我屋包保单位是烟草局,烟草局这几个领导帮助我们解决一切困难,再说他做工作真正是没话说,是真正做到位了。

责任编辑:周润卿

编审:程小年 童志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