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常务会第60次会议


县长詹才红主持召开

十七届县政府常务会第60次会议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 高适报道)5月19日,县长詹才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常务会第60次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光伏扶贫是资产收益扶贫的有效方式,是产业扶贫的有效途径。要按照政策要求,尽快完成所有光伏扶贫电站的资产确权,合理确定光伏扶贫公益岗位数量,明确公益岗位使用对象,确保贫困户长期受益。

会议强调,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在要求,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举措,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更好履行政府职能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形成上下联动、齐推共建的法治政府建设新格局。

为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切实解决漕河城区“大班额”的突出问题,会议同意将赤东镇白河中学改建为蕲春县第四实验中学,同意将赤东镇中心小学改建为蕲春县第七实验小学,同意在河西新兴工业区新建高新区小学及附属幼儿园。

会议同意启动檀林镇檀林街至大王山公路、檀林镇界岭至曹冲公路等两条农村公路升级改造。

会议强调,黄砂是一种稀缺资源,必须依法、规范、有序开发利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长效联合执法机制,加强属地管理责任,形成合力共管的治砂格局。要加快黄砂超市建设进度,逐步推进黄砂资源国有化经营,方便广大市民用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