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村公路局:党旗在救灾抢险一线飘扬

连日来,我县持续普降暴雨,导致农村公路发生水毁灾害,造成路面积水,边坡塌方、路基冲垮、公路设施损毁等影响农村公路通行的重大险情。

        面对严峻的汛情,蕲春县农村公路局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入抢险救灾保畅突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7月8日,农村公路局又抽调60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了5个“防汛抢险突击队”,分别赶赴刘槐线、张花线、绿塘线、望白线等重要农村公路水毁灾害及交通中断现场,进行突击抢险作业。面对险情,抢险突击队连续作战,每个抢险路段都有党员干部带领突击队员昼夜奋战在抢险保通现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组织就是一座堡垒。副县长熊谷、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北全、农村公路局总支书记、局长王贤德第一时间赶赴公路水毁一线指挥防汛救灾,组织开展防汛抢险保通工作。


截止目前,张花线已完成临时便道修建,望白线公路水毁抢修已完成,高横线已修复通车,绿塘线预计3日内完成塌方清理,刘槐线5日内完成公路水毁修复。








(作者:蕲春县农村公路管理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