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到狮子镇慰问受灾群众


       云上蕲春讯  7月2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漆秋红一行到狮子镇慰问受灾群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阮利红,县卫健局局长张志凤陪同慰问。

       连日强降雨导致狮子境内部分道路塌方、山体滑坡、农田被淹、房屋受损,受灾群众达15000余人,人们生产生活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漆秋红一行沿途察看了受灾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陈启明和镇长刘琪林的灾情汇报,详细询问了救灾情况。

       陈小刚是一名退役军人,转业回家后自主创业,种植了数十亩大棚蔬菜,带动了数十名贫困户就业。暴雨来袭,数十亩大棚蔬菜被冲毁一空,损失严重。在陈小刚家中,漆秋红细心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送上慰问物资,并现场询问村支部书记村内灾情和灾后重建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在陈介生老人家中,漆秋红关切地询问老人目前的居住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老人备受激励和鼓舞,向红十字会的到来表示万分感谢!

       漆秋红指出,狮子镇应对灾害措施得力,灾后重建工作及时有效,不等不靠、生产自救的精神值得鼓励和赞扬。她表示将尽力为受灾群众争取支援,让灾区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送去的关心与温暖,相信狮子镇受灾群众一定能齐心协力、渡过难关,恢复家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