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艾源科技:创新打破生产困境 发展担当社会责任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饶诗报道)疫情的严峻形势,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考验。湖北艾源蕲艾科技有限公司在积极开展自救,打破困境的同时还承担起社会责任。

湖北艾源蕲艾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是以蕲艾为主要原料,通过萃取提纯和加工,应用于洗护、美妆、保健、皮肤消毒产品的深加工。企业1月28号复工,由于交通受阻,原材料无法到达,复工一个星期后又停产。面对危机,自救迫在眉睫。企业通过开发新产品,寻找生存之路。

艾源蕲艾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朱干群:我公司及时联系教授工程师,经过十来天的研发,开发出了蕲艾消毒洗手液、蕲艾消毒液,迅速投入市场。

复工复产有挑战,也衍生机遇。防疫产品是当前企业危中寻机的重要突破口,艾源蕲艾科技顺势而为,推出消毒类产品,在短短三个月时间, 销售近十万支消毒产品。

艾源蕲艾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朱干群:我公司开发的蕲艾新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使我们更有信心将蕲艾产业做下去,并且要做大做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蕲艾的价值。

艾源蕲艾科技在保障安全生产,积极自救之外,也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去挖掘社会责任的方向,以保护价收购横车镇蕲艾种植户鲜艾叶60多吨。

艾源蕲艾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高祥:我们严格执行蕲春县(蕲艾)收购保护价格,解决了像蕲春横车镇蕲艾种植户的后顾之忧,保证他们种艾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