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10月19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脱贫攻坚文件精神。

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詹才红主持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精神和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全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全国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认为,过去8个多月时间,凝成一段可歌可泣、刻骨铭心的岁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同困难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在同疫魔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再次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决战脱贫攻坚、坚决兑现承诺的动员令、总攻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政治担当,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