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才红参加县政府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9月3日,县长詹才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一道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活动一开始,詹才红与支部党员一起,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重温党史,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黄冈市《文明如厕倡议书》、《中共蕲春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的通知》,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钓鱼》。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谋划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从认识到实践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家表示,要在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在清醒认识我县环境污染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中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担当担责、积极主动作为,确保环境污染治理取得实效。

李勇军、丁纳新、李国忠、胡杰、顾盛中、张保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甘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