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扶贫攻坚成效考核视频调度会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8月17日,市长邱丽新主持召开全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暨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视频调度会,要求各地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补齐短板,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交出满意答卷。县长詹才红在蕲春分会场收看收听了视频会。

会议指出,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从8月24日开始,对市县党委和政府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开展考核,是脱贫攻坚制度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检验脱贫攻坚成色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指标解释》和成效考核任务清单,逐项研究分析,全面查漏补缺,做实台账资料,确保对接精准、数据精准。

会议要求,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搞好各项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全市一盘棋、合力抓迎考”,市县乡村整体联动。要保持战时状态,主动担当作为,以攻城拔寨的劲头打赢省考这场硬仗,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县长胡杰和胡学文收看收听了视频会。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